35


我同事說像是拔得太用力,臉被拉長,一個頗有喜感的皮克敏………..

我後來有試圖請AI把頭部說明簡略,但她不聽我的,改不好,算了~
我想把手上有織圖的皮克敏至少都做過一遍,這次輪到紫色皮克敏,拿到的織圖是把頭和身體分開鉤的,我感覺沒必要,可以一起的,所以就自己更改了一下織法,請AI幫忙畫了新圖。

這張是我用AI畫感覺完成度最高的一張了,觸角我也是順便在鉤到適合位置的地方順便鉤出來了,眼睛為了好看一點,我還是用不織布黏上去的,所以上面這張圖是真的完全可以參考的做出下面這樣的玩偶了。但有兩個大問題,臉太長、觸鬚不夠挺,臉太長的問題我再請AI幫忙調整了織圖如下,還沒試過,有機會再試試看,觸鬚問題,我不想放鐵絲,下次試試看其他織法吧~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