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革手作-小恩的單肩後背包II

by amypeng
301 views

其實啊~這應該是III或是IV了,因為一開始用裁縫機做的單肩背包,雖然小恩一直在用,但我總覺得自己沒做好,所以按照他的敘述,我又做了一款超大的皮革背包,然後恩說不好用,我只好又修改了背帶,這就是第三個單肩後背包了,修改好後他嫌太大,還是沒用,之後又亂許願,我本來根本不想理他,但他又時不時提起,好像真的很想要一樣,媽媽就心甘情願的又做了一個,做出來之後他果然不用,所以,這個包我大概去年九月份就做好了,一直懶的記,太沒成就感了,但最近出遊,他有開始使用,我才想到,還是記錄一下吧~

先來一張成品,完全是依照他筆電大小做的,否則大又嫌太大,小又嫌太小的,麻煩人。

這奇怪的配色是恩自己選的喔~不關我的事,給他幾張皮,他挑的配色,下面是所有用到的材料,中規中矩的設計,恩說不用放水壺的地方,反正就是一個好像很隨便,但其實很龜毛的人。

袋子就是從前面開始做到後面,第一層我耍花樣亂縫,感覺很不牢靠,但縫好就懶得拆了,等到哪天斷線我再來重新縫,這個背包樣式很簡單,就是前面一個可以放雜物的拉鍊袋,然後第二層可以放手機耳機錢包,第三層可以放電腦,其他甚麼也沒有。

縫完第二層,然後就是第三層。層與層中間有夾邊條,可以做成邊條的皮是越來越少了,要很薄,顏色要很搭,但每次買又要買好多,很難控制。

對於單肩背包不好背這件事,我也感覺非常困擾,這是產品基本功能,但卻不好背,那真的丟了算了,上次去山東玩,我的高級同學背了一款名牌後背包,他說很好背,所以~這次背袋是名牌同款的啦!但我還是不夠大膽,背袋上方三角形的地方應該還要更小更短才方便手提,雖然~也能拆開重新縫,但~暫時不要了,做一個包真的好累呢~

2024.02.06後記:雖然但是,恩還是覺得不好背,所以我還是拆開把三角形縫短一點,看能不能改善,修改好如下,我還蠻行的,對吧~

You may also like

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