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






很久以前作過環保杯套,但這次作忘了參考了,所以沒有把杯套加寬,可惜了~但加寬會比較好看,下次要記得喔~上次做送給一個同事,說還想要一個,然後也想送給隔壁的新同事,所以久久再來做一次,果然都忘光了,呵呵,這次我有把做的時候步驟照片記錄下來,所以雖然跟上次做法相同,還是在記錄一下喔~
首先是裁布,下面是一份需要的材料,我這次提帶寬度有點過大,下次要記得修改如下:杯身按照一般咖啡杯套,上下各加1公分+縫分0.7公分,表布裡布各一,提帶5.5*50公分其中含提袋的扣環。

我總是這樣,要做就一次多做幾個,哈哈哈~所以這次做了六個,先把提帶縫好。

然後縫扣環。

表布加扣環之後將側邊縫合,並縫上提帶。

裡布一樣先縫側邊,然後與表布正面對正面縫合。

然後兩面都翻到反面,將提袋塞進內部,然後正面對正面縫,留下縫分後,翻過來縫裝飾線,完成!

我以為很容易,結果我一整天都在做這個,把韓國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看完了…….,做到半夜兩點半,真是~我是何苦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