侏儸紀世界2:殞落國度

by amypeng
375 views

上周特地請假陪老公看了這部片,我覺得很好看~驚嚇指數破表,好幾個場景我都只能瞇瞇眼看,坐我隔壁的小姐一定很痛苦,因為我老是被嚇到,動作頗大,害得她除了被電影嚇,還要再被我嚇一遍……,劇情有點普通,不過~本來電影的重點就是逃命和追逐,電影只有小部分交代劇情,其他都一直在逃啊~我被嚇得很累…..,電影裡有一幕我覺得印象深刻,在小島滅絕之前,一隻腕龍站在碼頭發出悲鳴,嗚嗚~好可憐,還有最後一幕也不錯,暴龍跟動物園裡的獅子對吼,畫面很美……。

說沒有劇情其實也是有的,人類自以為可以操縱基因,但生命是活的,它的走向不會按照你的計劃,不知道,那個複製人小女孩會不會有續集延伸,不過~那會不會變成恐怖片了……。

You may also like

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