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1


這次過年,我們去宜蘭住了三天兩夜,除了這個旅館以外,其他行程沒什麼特別,就不另外記了,嗯~不過,請不要誤會,這個旅館也不是說CP值特別高,只是這是我泡過最舒服的個人湯,覺得不錯可以值得記一下。

這是家庭四人房,說有12坪,可是感覺只有8-10坪,可能是因為加上了半室外的湯屋吧~不過還好,進房後很快的,兒子們就把在房間中間的兩個小桌子拆了,變成他們各自的電腦桌…..,我們訂的這個應該是家庭客房,公婆和小姑住的是泉思套房,兩個坪數是一模一樣,只是擺設的位置有點不同,這樣比較起來,應該是泉思套房的擺設比較理想一點,家庭客房是兩張大床分開,中間夾著一個半大不小的沙發,泉思套房是兩張大床合併,靠湯屋的這區就變成是小客廳,空間利用比較好~

它的湯屋設計在沖澡室的旁邊,出來就是旅館的外牆,我們的房間在三樓,其實認真看是可以看到樓下的行人的,不過用植物稍作遮擋,從外面是看不到泡湯的人的,所以在泡湯的時候,可以享受在室內的隱密,又可以享受戶外的空氣,我真的覺得超讚!以前我泡湯總是泡不到10分鐘,不是被熱的坐不住,就是坐得太無聊,這裡的湯可以泡很久,泡太熱了也可以坐在旁邊休息一下,很不錯哩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