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燒酒

by amypeng
366 views

每次看韓劇,主角們就會來一瓶燒酒,看了這麼久韓劇,最近才喝到,一來是市面上不常見到,二來我也算是非常有自制力,沒有積極尋找~家裡其實有像韓劇裡面的小酒杯,但~我可是從小就被爸爸訓練酒量的好手餒,杯子這麼小做啥?來個大杯!另外,我本來是想加冰塊,但韓劇裡好像沒人加冰塊,酒也不用另外熱過,那~就這樣囉!

不好喝~可是很順口,越喝越喜歡,冰過比沒冰過好喝,絕對不能配大杯,大概一口就醉了,後勁超強,我大概一次只能喝半瓶,半瓶就可以到微醺的狀態,再多喝一口,就會醉了,韓劇裡的朋友怎麼都能喝這麼多瓶啊?喝完這個後面是絕對不能排其他事情,會出事的,喝酒不開車‧開車不喝酒啊!
2015.08.05後記:我覺得啊!我之所以喜歡喝這種烈酒,好像跟我做人實際的個性有關,人,為甚麼想要喝酒,酒真的很好喝嗎?咖啡、汽水、果汁比它好喝多了,那人為甚麼要喝酒呢?是為了想要喝醉,那為甚麼要花時間在喝那種喝好多好撐又達不到效果的酒呢?乾脆一點,喝這種一瓶穩醉的算了……。

2015.08.11又記:話說,韓國燒酒有這麼多種品牌,喝起來完全沒有差異化是怎麼回事?基底完全相同,只是看要不要加果汁或其他而已,只是因為喝酒的人太多,所以要有這麼多供應商嗎?感覺跟韓國泡菜的道理一樣~就是一種作法,包裝不同而已。嗯~有點層次不足的意思…….。

You may also like

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