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最近發生一件恐怖的事,我和同事在研究公司補助的健檢資料,赫然發現,我這一年過得太爽了…….,從脫離打擊我工作信心的老闆之後,竟然胖了4公斤……,奇怪我平常真的也沒太愛吃零食甚麼的(我是愛喝珍奶,但也沒有每天喝就是了)~真的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嗎?可怕!所以,從網路上找了這個有名的榮總三日瘦身餐,不過~就在我吃完第二天爬文的時候,才知道榮總三日瘦身餐根本不是榮總的,哈哈哈哈哈~隨便啦!都已經餓了,繼續吧!
因為是上禮拜五查到的食譜,感覺打鐵必須趁熱,所以不顧老公回台灣一定會想要大吃大喝,仍然堅持從上週六開始,我覺得啊~安排在周末很不錯的地方在於,周末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,莫名其妙也就混過兩天了,只是,周末的誘惑總是很多啊~
食譜隨便爬文就有了,就放自己的圖囉!這是第一天的分量,吐司都是我自己做的呦!手藝真好,哈哈哈哈哈哈~晚上的肉,只能吃85g,但一來我的體重跟那些年輕小姐不能比,自然比例應該增加,再來是我買一盒肉,只用1/3,那另外2/3難道要丟掉嗎?這可是天理不容,所以,只好全吃了,每餐吃完也喝完茶或咖啡的時候,會有一種已經飽到喉嚨,但是胃很空虛的感覺,也就是仍然能吃得下雞排配珍奶的那種餓度,這樣講好像很矛盾,但真的是這種感覺哪~
吃完第一天的份量,我的體重少了0.6公斤。

第二天,誘惑越來越多,首先是我去買City Cafe的時候,那個小姐跟我太熟,我平常買大熱拿,突然改成大熱美,她不習慣,結果給錯,我超想喝的,但有忍住,把大熱拿倒到保溫瓶裡,想第四天早上再喝,然後再重買了一杯黑咖啡。再來是臭恩,因為禮拜天我給他們穿了牛仔褲,這孩子平常太過鬆散,穿了牛仔褲吃不下第2個三明治,所以他的最愛,火腿蛋三明治+起士,也只好被我冷凍起來當第四天早餐。然後是老公,因為復仇者聯盟2上檔,這麼重要的片子一定要去電影院看,所以先請他去電影院買票,早上11點已經排到下午5點的票了,買票的時候,他也忘記我在減肥,買了四杯可樂和兩盒我最愛的爆米花……,最後,可樂換成了無糖茶,爆米花,老公和孩子吃掉一點後,就被很討債的丟掉了(真的很對不起~可是我真的不想破功啊!)。又最後,看完電影他們選在Fridays吃,我真的超認真的,我還自己帶便當去,只多點了一個冰淇淋和一杯黑咖啡而已啊!兒子點了兩份麵,吃不完的也只是被我裝到盒子裡,想當作第四天的晚餐(第四天的餐全滿了,哈!),這樣還不給我瘦,真的真的很過分耶!
第二天結束,我的體重仍然維持瘦0.6公斤

第三天,恢復上班了,早上時間真的不夠用啊~除了原本早上該做的事,還要削水果、烤土司、吃完早餐,真的是太忙啦!當天晚上要加班,所以晚餐也帶來公司吃,哈密瓜是後來補吃的,就沒有拍下來了。然後因為同事和我同時間一起吃,大家討論的結果,吃這個可能要搭配運動,所以我當天晚上重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時候(最近韓劇荒,沒辦法…),邊看邊用塵封已久的震動機搖了兩個小時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,第四天早上量,有再瘦一點點。
第三天結束,我總共瘦了0.9公斤。

其實,我已經非常非常節制了,真的沒有偷吃,雖然有可能量稍微多一點,得到這個結果,還是有點失望,而且,我跟一般年輕漂亮小姐的立足點是不同的,她們瘦兩公斤,我應該可以瘦五公斤才對,為甚麼是反過來?不爽!不過,好同事是說要再給這個菜單一個機會,為了配合下禮拜六我家提前慶祝母親節,要吃吃到飽自助餐,所以這次打算吃星期3-5,一直這樣吃下去,我們應該都瘦得下來吧?
阿~對了!我是非常喜歡喝茶和咖啡的人,不過,這個菜單,讓我覺得鈣質流失很嚴重啊!咖啡因有點高,除了餓得頭昏昏,咖啡因過高的也有點昏昏。
2015.04.30後記:本來想再給一次這個套餐機會的,一來最近桃園停水,上班已經水深火熱了,我不想再搞這個,想著就覺得黏呼呼;再來,這兩天,我真的沒吃很多,可能有吃到些熱量高的食物,但真的跟一般人的量差不多,這樣兩天,體重就回來了,超不爽!我不玩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