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バンドワゴン〜下町大家族物語

by amypeng
418 views

東京風潮-老街大家族的故事
我愛看韓劇,好朋友愛看日劇,我們會努力向對方介紹認為好看的影集,但通常只會表面承諾去看….。這次是因為我又不小心看起正在同步播放的「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」,我從「最佳愛情」開始喜歡孔孝真,看了「主君的太陽」之後就更喜歡,我知道不能去追線上片,但是好奇怪,7月23號我不知道為甚麼上網查了一下,結果當天正好播第一集….,所以就跟上了…..,然後就開始一直找一直查相關資料,在2-3集中間,我把百度討論吧的內容全看了,在4-5集中間,我回頭看完「謝謝」,真的好古老啊~超級灑狗血的劇情,單親媽媽要照顧得癡呆症的爺爺、愛滋病的女兒、要供在東京的弟弟念書,中間一定有感冒發燒到昏倒的地步,儘管如此,女主角心地還是要好到不行,被一起打零工的大嬸們佔便宜也毫無怨言,莫名其妙就三不五時被大嬸們叫出來喝咖啡是打甚麼工呢?最好笑的是親嘴情節,齁~最好是有人能夠用那個姿勢親嘴啦~男生是躺在地上完全只用腹部的力量撐起上身,如此維持10分鐘沒有抖…..,這些年來,韓劇真進步不少哪~喔!沒變的是置入性行銷,窮人家女主角家裡前面,竟然放了一台嶄新的粉紅色機車,真不協調。嗯….所以在6-7集中間的那個禮拜,正好沒東西看,朋友介紹了這齣日劇,我本來想可以讓我撐兩個禮拜,結果也是幾天就看完了。
嗯~怎麼說呢,好看!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劇,說日劇沒有誇張劇情,好像也不是,這齣劇裡有鬼、有不知道爸爸的私生女、也有不知道媽媽的私生子、有想報復爸爸外遇對象的女兒、有預謀殺人計畫,還有得癌症情節等,才10集就有演這些,內容超豐富了吧~可是,日劇缺一種讓我心一震的劇情,不知道怎麼形容,但就是這個意思,所以,每集看完,雖然也會想知道後續的發展,但沒有需要馬上看完的衝動,嗯~是不是因為我討厭別人講大道理?喔~還有,我覺得日劇是拍給年輕一點的朋友看的,像誇張唱歌的大叔,歌真的唱得很好聽,但講話和動作都好誇張,而且他一唱歌,就要安排附近民眾聚集是怎麼回事,後來朋友告訴我,我才知道他是真的有名的歌星,但對我這個不了解日本影劇圈的大嬸來說,有點怪。不過,無論如何,這是一齣溫馨,而且畫面非常漂亮的影集,最棒是只有10集,負擔也不重。

You may also like

請留言